登錄帳號

登錄

Choose Your Product

商品
  公司簡介

    公  司  簡  介      

本公司一直以來不忘初心努力追求各種穀物生產環境的健康與自然,並憑藉著豐厚的國際貿易業務經驗,持續建立良善的生產來源,提供最好的品質給社會大眾。

有感於台灣先前的食安問題日趨嚴重,我們有心改善供需之間對品質的疑慮與落差,故將在寮國經營種植的天然無毒薏仁等各種穀物雜糧引進台灣,以提供國人更安心安全的食物。

寮國的工業基礎薄弱,大多以木材加工,碾米為主的輕工業,加上些許的採錫採礦業,幾乎沒有工業汙染,我們經營掌握的農場採行刀耕火烤粗放式的自然農法,確保種植的薏仁不受污染,從原料到生產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擁有5家的中大型生產工廠,並掌握寮國超過半數的薏仁出口,真正堅持天然無毒,以健康為理念。   

2014年我們斥資新台幣2500萬打造從原料採收到包裝以一條龍的生產模式機台,致力高品質薏仁的生產,並為服務廣大的台灣客戶,我們除嚴格把關薏仁源頭品質,並提供客製化的包裝服務,有利客戶拓展建立自我的品牌,堅持以客戶的利益為依歸。

我們的信念和堅持是,真正的食物必定是歷史悠久,並且遵循古法,而非大量用科技製造的假食物。

日本諺語:「越結實的稻穗越低頭」。稻穗飽滿便謙虛的彎下腰,這就是彎腰哲學並奉行彎腰哲學,在過去幾十年豐厚的貿易經驗,成就了禾意為台灣最好的薏仁源頭進口商,未來我們更希望與服務的客戶共榮共好,一同開創美好的未來。     

禾意出品,闔家滿意